Please Don't Try this




John Cena : 每天訓練
Chris Jericho : 數千個小時之久
Rey mysterio : 不怕一萬,就怕萬一  
      隨時都可能受傷
Triple H : 我的膝蓋好像脫臼了
John Cena : 我的胸肌完全撕裂了
Rey mysterio : 我的左膝蓋做過五次手術
Batista : 我的腿鍵從骨頭上斷裂,完全不能抬起腿來

我每一個動作....
...我的身體....
...我的事業....
...都在危險之中

請勿模仿


------------------
而UFC綜合格鬥也是專業選手,
如有興趣請從正當管道去學習打出台灣之光

0 Response to "Please Don't Try this"


阿翔摔角網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1-2023. All Rights Reserved.
最佳瀏覽解析度 : 1920 x 1080 - Google Chrome - Email : 與我聯絡
Powered by Blogger | WordPress by Newwpthemes | Converted by BloggerTheme
WebSite Information for Southeast Asia & East Asia (GMT +8)